新华网 正文
8名印度人冒充记者入境澳大利亚被关押
2018-03-30 13:03: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堪培拉3月30日电 据澳大利亚媒体30日报道,8名印度人日前冒充采访英联邦运动会的记者入境澳大利亚,结果被边防人员识破。

  澳大利亚边防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9名印度人28日在泰国曼谷转机后抵达布里斯班,过海关时接受问询,随后被发现8人持有虚假的媒体采访证。

  声明说,9人中唯一一名持有有效证件的男子46岁,涉嫌组织虚假记者团,被控人口走私、提供假证件和假信息。这些罪名最高可判20年监禁。

  这名男子29日在布里斯班地方法院出庭受审,他将于4月6日再次出庭受审。另外8名印度人目前被澳大利亚移民局关押。

  英联邦运动会将于4月4日至15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行。澳大利亚边防部队昆士兰州地区指挥官特里·普赖斯说,在英联邦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边防部队保持高度警惕,以防类似事件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青岛崂山:杏花漫野
青岛崂山:杏花漫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61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