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巴勒斯坦难民救济机构收到卡塔尔5千万美元捐款
2018-04-02 22:51: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4月2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2日表示,该机构已收到卡塔尔捐助的5000万美元款项。

  近东救济工程处加沙地带发言人阿德南·阿布·哈斯纳当天向新华社记者确认,该机构已收到卡塔尔上月承诺的5000万美元捐款,将用于近东救济工程处为巴勒斯坦难民提供必需的服务。

  3月15日,多国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召开了部长级特别会议,研究解决近东救济工程处的财政危机。卡塔尔在会上宣布捐助5000万美元。

  近东救济工程处成立于1949年,主要负责向生活在约旦河西岸、加沙地带以及约旦、叙利亚和黎巴嫩的500多万巴勒斯坦注册难民提供人道主义救助、教育、医疗等服务。联合国数据显示,在捐助承诺减少的情况下,近东救济工程处2018年将面临近4.5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埃及和约旦呼吁保护巴勒斯坦人权利
      新华社开罗4月1日电埃及和约旦两国外长1日在开罗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谴责以色列士兵日前在加沙地带开枪打死巴勒斯坦示威者,呼吁国际社会负起责任,保护巴勒斯坦人权利。
    2018-04-02 09:43:45
  • 巴以边境冲突致上千人受伤 受伤的巴勒斯坦儿童在医院接受治疗
    4月1日,加沙汗尤尼斯,在加沙地带边境冲突中受伤的巴勒斯坦人被送医治疗。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30日在加沙地带边境爆发冲突,导致1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上千人受伤。这天成为2014年巴以冲突后死伤最惨重的一天。
    2018-04-02 07:35:28
  • 加沙上万巴勒斯坦人示威变流血冲突 伤亡逾千人
      加沙示威变流血冲突 伤亡逾千人    王宏彬  上万名巴勒斯坦人3月30日在加沙地带举行示威,一些示威者向边界隔离栏另一侧的以色列士兵投掷石块、燃烧瓶等,以色列士兵回以实弹和催泪瓦斯,致使至少15人死亡、上千人受伤。
    2018-04-01 07:17:1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郁金香盛放引客来
郁金香盛放引客来
“科学”号在麦哲伦海山展开综合调查
“科学”号在麦哲伦海山展开综合调查
云海伴山花
云海伴山花
雪域高原砺精兵
雪域高原砺精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62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