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和越南签署军事合作路线图
2018-04-04 23:08: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4月4日电(记者魏良磊)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4日在莫斯科会见到访的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双方签署了2018年至2020年双边军事合作路线图。

  据俄国防部新闻局通报,绍伊古在会谈中说,俄越军事和军事技术合作发展卓有成效,俄方感谢越南允许俄罗斯军舰进入金兰湾。俄越双方签署了简化对方军舰进入各自港口程序的重要文件,希望这将进一步推动双方舰队交流,增进双方军事和军事技术合作。

  吴春历在会谈中高度评价越俄军事和军事技术合作水平。他说,绍伊古不久前访越后决定派遣俄太平洋舰队救生船前往越南参加海上联合搜救演习,越方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春到阿尔金山
春到阿尔金山
新疆乌伦古湖出现“风积冰山”景观
新疆乌伦古湖出现“风积冰山”景观
航拍贵州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航拍贵州毕节百里杜鹃景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6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