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好名字很重要 宜家家具名或成英国宝宝名字热选
2018-04-08 07:19: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父母给孩子取什么样的名字,可能寄托了他们对孩子的期望。那么,你会给孩子取家具名吗?英国“宝宝中心”网站推荐一些宜家公司家具的名称,或许将引领今年英国婴儿取名流行趋势。

  在英国,超七成孕妇是“宝宝中心”的用户。网站会定期发布英国最受欢迎的婴儿名字及流行趋势。网站发文说,瑞典宜家家具连锁公司常选择传统斯堪的纳维亚名字给产品命名,受此启发,他们列出一些带有斯堪的纳维亚色彩的名字,希望能引领取名新潮流。

  “宝宝中心”推荐的男婴名字包括马尔姆、斯特凡、伊瓦尔、因戈、托比亚斯,女婴名字包括诺娜、茜拉、马琳达、塔尔瓦、玛塔。其中,马尔姆是宜家以设计风格简洁明快的卧室家具系列的名称,塔尔瓦则是宜家实木家具系列的名称。“宝宝中心”在文章中写道:“给孩子取宜家家具名第一眼看似有点滑稽,不过不要拒绝这个主意。”(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油菜花黄田野绿
油菜花黄田野绿
梨花争艳春满园
梨花争艳春满园
美丽博鳌
美丽博鳌
梨花争艳授粉忙
梨花争艳授粉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45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