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西部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伤
2018-04-09 18:06: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4月9日电(记者程帅朋 魏玉栋)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安全人士9日说,该省哈迪塞市当天凌晨发生一起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名安全人员丧生,另有7人受伤。

  哈迪塞市民兵武装阿卜杜勒-拉赫曼·哈迪西少校对新华社记者说,警方和民兵武装人员在哈迪塞市阿斯卡里社区发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活动,双方随后展开交火,3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哈迪西说,另一名武装分子冲向安全人员并引爆了身上的炸弹,造成至少2名安全人员丧生,另有7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其中3人伤势严重。

  这是安巴尔省3天内发生的第二起袭击事件。7日,伊拉克一个政党位于安巴尔省希特市的办公室遭自杀式袭击,造成3名警察丧生、7人受伤,伤者包括一名将参加5月议会选举的女性候选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东城:跑廊将变身为冰壶场
北京东城:跑廊将变身为冰壶场
昆明出现美丽日晕
昆明出现美丽日晕
抢晴春耕忙
抢晴春耕忙
溱潼会船节开幕
溱潼会船节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56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