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兰总统表示愿推动波中关系迈上新台阶
2018-04-18 11:35: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沙4月17日电(记者韩梅 陈序)波兰总统杜达17日表示,波兰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杜达当天在总统官邸接受中国新任驻波兰大使刘光源递交国书时表示,中国是波兰在亚洲的重要合作伙伴,波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积极响应并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愿在此框架下不断拓展两国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充实双边关系内涵,共同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刘光源表示,中国高度重视中波关系,视波兰为中国在中东欧和欧盟内的重要合作伙伴。中方愿同波方共同努力,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维护好、发展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波兰举行“汉语桥”中学生中文比赛
      为增进各国青少年汉语爱好者对中国语言和中华文化的了解,中国从2008年开始举办“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
    2018-04-15 10:53:19
  • 波兰学者研讨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
    此次研讨会由波兰华沙人文大学亚洲研究中心和华沙大学中文系联合主办,来自波兰华沙大学、克拉科夫雅盖隆大学、格但斯克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的学者从社会、文化、经济、教育等多个角度探讨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和变化。
    2018-04-13 23:31: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7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