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永恒之城”罗马喜迎第2771个生日
2018-04-22 14:51: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4月21日电(记者 李洁)意大利首都罗马21日迎来第2771个生日,罗马全城举行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罗马市长维尔吉尼娅·拉吉当日向位于罗马市中心的祖国祭坛献上花圈。拉吉还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祝贺罗马的生日,并公布了全市为期3天的庆祝活动计划。

  欢庆活动包括展览、音乐会、儿童活动、露天剧场演出、读诗会、古装游行等。此外,还将举行为罗马城市知识比赛获奖学生、有突出贡献的警察和最受欢迎演员的颁奖典礼等。

  罗马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因建城历史悠久并保存大量古迹而被人们称为“永恒之城”。21日当天,众多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向罗马表达生日祝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东西汇流”海上丝绸之路展亮相罗马
    “东西汇流——13至17世纪的海上丝绸之路”展览28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威尼斯宫开幕,110件(组)精美文物从多个角度展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发展历史与成就。
    2017-09-29 11:16:52
  • 古罗马水泥为何能坚挺千年
    水泥是现代建筑中常用的材料。古罗马帝国留下的一些水泥建筑在海浪的冲击中能坚挺千年不倒,一项最新研究发现了其中的奥秘。
    2017-07-04 13:36: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杭州人“爱在杭州”
新杭州人“爱在杭州”
空军多语种宣传片《战神绕岛新航迹》向海内外发布
空军多语种宣传片《战神绕岛新航迹》向海内外发布
乌蒙草原风光美
乌蒙草原风光美
繁花似锦
繁花似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72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