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在伦敦举行
2018-04-28 22:29: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4月28日电(记者梁希之)由江苏省国资委支持、英中人才发展协会主办的首届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28日上午在英国伦敦举行,吸引了来自英国数十所高校的近4000名中国留学生和外籍人士参加。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王永利在开幕式上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以本次大会为良好开端,实现海外英才与中英两国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并期待更多外籍精英参与到中国创业创新的洪流中来,为中英人才合作交流谱写新的篇章。

  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表示,这次大会给来自中国的大学和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能够接触到英国大学培养的一些杰出学生。而来自西方的大学和企业,也能借此机会接触到一些接受过西式教育的中国青年才俊。

  据介绍,本次人才交流大会邀请了来自北京、江苏、广东、四川、浙江等省市及英国本土的近百家企业、机构及高校,提供的招聘岗位达1000多个,合作项目需求60余个。

  江苏省属企业此次组成了规模庞大的海外引才军团。同时,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众多知名高校为大会投放了约500个科研项目及科教岗位,需求专业包括航空宇航科学、电气工程、食品安全、生物医药、人文社会学科等诸多领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暮春农忙
暮春农忙
人间至味“冷后浑”
人间至味“冷后浑”
羊群交易市场忙
羊群交易市场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6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