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总统塞西出席劳动节庆祝活动
2018-04-30 12:22: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4月29日电埃及工会联合会29日举行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埃及总统塞西出席活动,向埃及全国劳动者表示祝贺。

  塞西在讲话中说,他很荣幸与埃及劳动者共同庆祝劳动节,劳动者在埃及近期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你们只花了一年时间就开凿出新苏伊士运河,在一年半内修建了4条隧道,两年内在全国建成了若干电厂。我和全国人民对你们的工作表示感谢,这些工程的效果很快就能展现出来。”

  塞西说,目前埃及的经济改革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未来,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将国民经济推向正轨。”

  塞西在活动中表彰了10名埃及工会联合会代表。

  埃及人力资源部长穆罕默德·萨凡在活动上表示,埃及政府致力于为民众创造劳动岗位。他说,自2017年3月至今,人力资源部在全国新增约28.5万个工作岗位,其中有2562个岗位专为残障人士设立。

  萨凡说,埃及政府近期拟定的新劳工法案已提交埃及议会讨论,有望于近日获得通过。此外,政府也将于近日出台一部有关工会的法案,以规范、指导即将举行的工会领导人选举。

  埃及中央公众动员和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埃及失业率降至11.8%,较2016年下降约0.7个百分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国家湿地公园春色怡人
暮春农忙
暮春农忙
人间至味“冷后浑”
人间至味“冷后浑”
羊群交易市场忙
羊群交易市场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2765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