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称特朗普偿还艳星“封口费”
2018-05-04 06:45: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2日在福克斯新闻台访谈节目中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私人律师迈克尔·科亨向“艳星”丹尼尔斯支付13万美元后,特朗普把这笔“封口费”还给了科亨。

  朱利安尼新近加入特朗普律师团队,上述说法与特朗普先前所述不一致。

  朱利安尼说,“封口费”并非出自特朗普的竞选资金,而是经由律师事务所支付,特朗普后来把钱还给了科亨,“完全合法”。

  然而,特朗普4月5日告诉媒体记者,他事先不知道支付那笔钱,也不知道科亨那笔钱出自哪里。

  朱利安尼2日晚些时候澄清,特朗普给了科亨钱,但当时没有过问具体用途,不知道这涉及到给丹尼尔斯的“封口费”。

  白宫方面暂未回应朱利安尼的解释。

  丹尼尔斯真名是斯蒂芬妮·克利福德,自称2006年与特朗普有染。科亨长年充任特朗普私人律师,承认2016年11月总统选举投票日数天前,向这名艳星支付13万美元,作为“封口协议”的一部分。按照科亨的说法,这笔钱由他本人自掏腰包,不违反相关竞选法律。

  丹尼尔斯要求认定“封口协议”无效,因为特朗普没有在协议上签字。

  4月9日,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突然搜查科亨在纽约的办公室、住宅和旅馆房间,收缴电子邮件、税务文件和向艳星丹尼尔斯支付款项的记录等。【新华社微特稿】(徐剑梅 刘阳)

特朗普换律师应对米勒“通俄门”调查

称“特朗普是我兄弟” 说唱歌手“掉粉”还挨打?

特朗普为白宫医生“正名”:“无不当行为”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特朗普换律师应对米勒“通俄门”调查
      新华社华盛顿5月2日电(记者徐剑梅 刘阳)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2日证实,总统特朗普的律师泰·科布将于5月底退休,曾帮助前总统克林顿应对弹劾程序的律师埃米特·弗勒德将代表特朗普及其政府应对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米勒主持的“通俄门”调查。
    2018-05-03 17:31:29
  • 特朗普说美朝领导人会晤时间和地点有望在数日内公布
    特朗普对媒体说,他希望能与金正恩实现会晤,美国希望能最终实现和平。
    2018-05-02 11:34:46
  • 美众议院报告称特朗普未“通俄”
    这份由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布的报告称: 虽然没有发现特朗普竞选团队同俄罗斯政府合谋、协作或者密谋的证据,但调查发现特朗普和克林顿(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团队都存在判断力不足和行为欠考虑的情况。
    2018-04-28 17:03: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八大处茶文化节再现传统封茶大典
北京八大处茶文化节再现传统封茶大典
比武迎“五四”
比武迎“五四”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浮冰”仍未化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浮冰”仍未化
幼儿化身“小交警” 指挥交通萌态十足
幼儿化身“小交警” 指挥交通萌态十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64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