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纳米比亚环境与旅游部长:中国对纳保护野生动物方面援助及时有效
2018-05-18 21:28: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温得和克5月18日电(记者吴长伟 姚远)纳米比亚环境与旅游部长波汉巴·希菲塔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在保护野生动物和打击偷猎活动方面给予纳米比亚的援助及时有效。

  他表示,中国与纳米比亚在保护野生动物方面的合作很成功。中国通过不同层面与纳方合作,对纳米比亚的野生动物保护产生积极影响。他说,中国捐赠的资金已用于部署更多人员巡视那些以偷猎闻名的保护区,中国捐赠的动物保护装备也已投入使用。

  希菲塔强调,两国合作还包括学习培训和经验交流,这些都使纳方可以更好地保护野生动物资源。他说,从去年开始,纳米比亚的犀牛和大象偷猎呈下降趋势,纳中在保护野生动物方面已形成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对纳米比亚的野生动物保护作出了很大贡献。纳米比亚会充分利用中国给予的援助,以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能够看到纳米比亚拥有的动物,并为未来保护好这些动物。

  根据纳环境与旅游部数据,自1988年以来,纳米比亚已建立82个公共保护区,覆盖全国面积近20%。这些保护区由当地人组建并运营,与国家公园一起为野生动物提供保护空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醉美神农架大九湖
醉美神农架大九湖
我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返回大连
我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返回大连
走近各地体育博物馆
走近各地体育博物馆
江苏盱眙小龙虾开捕
江苏盱眙小龙虾开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285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