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宣布制裁为伊朗航空公司提供帮助的个人和实体
2018-05-25 10:21: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5月24日电(记者刘晨 朱东阳)美国财政部24日宣布,制裁为伊朗航空公司提供帮助的3名个人和6家实体。

  财政部在当天发布的声明中说,被制裁者包括2名伊朗人、1名土耳其人以及6家实体,这些个人和实体为此前被美国制裁的多家伊朗航空公司购买飞机零部件并提供其他服务,令伊朗政府有能力向境外输送武器、军队和资金等。

  根据规定,被制裁者在美国境内全部资产将被冻结,美国企业和个人不得同被制裁者进行任何往来。

  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该协议而豁免的对伊朗制裁。此后,美财政部发起多轮与伊朗相关的制裁。伊朗方面曾对美方的制裁决定表示过强烈谴责。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备战高考
备战高考
蓝天之约
蓝天之约
朝鲜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
朝鲜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
航拍南京“水彩调色盘”美不胜收
航拍南京“水彩调色盘”美不胜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886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