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班加西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致6人死亡
2018-05-25 17:39: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5月25日电(记者李远)的黎波里消息:据当地安全人士消息,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当地时间24日晚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20多人受伤。

  班加西联合安全作战部队新闻发言人塔里克·卡拉兹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一辆装载有炸弹的汽车24日晚在班加西市中心贾迈勒·阿卜杜纳赛尔大街发生爆炸。目前现场已被封锁,以防再有袭击发生。卡拉兹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

  另据报道,同一天晚些时候,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市中心发生武装冲突,2名平民在冲突中丧生,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内政部下属特别行动部队随后控制了局势。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陷入分裂和动荡,武装冲突和恐怖袭击事件不断发生,治安形势堪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幸福之城
青岛,幸福之城
备战高考
备战高考
蓝天之约
蓝天之约
朝鲜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
朝鲜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889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