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卡塔尔禁止进口沙特等四国产品
2018-05-27 23:28: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多哈5月27日电(记者杨元勇)据当地媒体报道,卡塔尔经济和贸易部日前下令,禁止进口和销售来自沙特、阿联酋、巴林和埃及的产品。

  卡塔尔《祖国报》网站报道,卡塔尔经济和贸易部26日深夜发表声明,要求从声明发布之时起,卡塔尔境内所有商场、店铺等必须将来自这四个国家的产品下架,同时禁止从这四个国家进口产品。

  声明说,卡塔尔实施这项措施旨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打击非法贸易活动。

  去年6月5日,沙特、阿联酋、巴林和埃及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及“破坏地区安全”为由,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并对卡塔尔实施禁运封锁。随后,又有多国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同月23日,沙特、阿联酋、巴林和埃及通过科威特向卡塔尔转交旨在解决“断交危机”的13点要求文件,但卡塔尔的回复未令四国满意,四国继续维持对卡塔尔的制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卡塔尔军方高官受邀出席沙特军演闭幕式
    据卡塔尔媒体18日报道,应沙特阿拉伯方面邀请,卡塔尔武装部队参谋长加尼姆·本·沙欣日前出席在沙特举行的“海湾盾牌1号”联合军演闭幕式。
    2018-04-19 10:34:41
  • 卡塔尔断交危机僵局难破
    据中东媒体日前报道,沙特阿拉伯打算在与卡塔尔的交界地带修建一条名为“萨尔瓦”的通海运河,运河长达60公里、宽200米、深15至20米,从而在两国间形成一个物理屏障,将三面环海的卡塔尔变成一座“孤岛”。
    2018-04-19 07:29:17
  • 卡塔尔元首访美图突围困局 特朗普赞其反恐有力
    卡塔尔断交危机爆发后,地区国家“期待”美国发挥作用,帮助化解僵局。
    2018-04-12 06:45: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青岛,幸福之城
青岛,幸福之城
备战高考
备战高考
蓝天之约
蓝天之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89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