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公司纽约启动全球“未来首饰设计师平台” 
2018-06-01 14:36: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5月31日电(记者 杨士龙 潘丽君)推动千亿美元珠宝市场智能化的全球领先智能珠宝品牌TOTWOO(兔兔智能珠宝)日前联手美国知名时尚科技公司360时尚互联,在纽约宣布启动“未来首饰设计师平台”。

  作为平台启动的第一步,兔兔智能珠宝和360时尚互联当天共同推出了“智爱之匣”,将在美国面向全球设计师的创新材料网站“材料女王”上首发。“智爱之匣”是全球第一个面向设计师的智能珠宝工具箱,里面有同时发布的二代智能珠宝芯等。设计师可以直接用此进行珠宝设计和生产。

  兔兔智能珠宝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洁明介绍,该公司的二代智能珠宝芯是目前全球已经量产的最薄智能珠宝芯。今后,“未来首饰设计师平台”还将接纳3D打印、电商平台、媒体、创新珠宝材料等多类机构加入,除了给设计师提供解决方案以外,还将帮助优秀设计师完成量产到销售的过程,全方位推动珠宝首饰行业创新。

  360时尚互联创始人安尼娜说,珠宝首饰这个古老行业正在悄然变革。智能手表对手表行业的改变已影响到首饰领域。年轻一代更喜欢有创新体验感的产品。

  根据知名调查公司加特纳统计,全球可穿戴电子产品市场发展迅猛,2017年收入已过300亿美元,2021年销售预计可超过550亿美元。而全球珠宝消费市场近几年一直稳定在约3000亿美元规模。去年,著名投资人巴菲特宣布投资智能珠宝,使得可穿戴技术和珠宝首饰的结合成为行业新关注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花满岛城待宾朋
青岛:花满岛城待宾朋
日落特拉凯
日落特拉凯
空军首支歼-20部队开展多型新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空军首支歼-20部队开展多型新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292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