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费尔斯被任命为美国总统国土安全顾问
2018-06-02 12:43: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6月1日电(记者徐剑梅 刘阳)美国白宫1日宣布,任命海岸警卫队少将道格拉斯·费尔斯为总统国土安全和反恐顾问,为总统副助理级别。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当天在声明中说,费尔斯将担任总统特朗普的国土安全顾问,负责监督国家安全委员会网络安全理事会、协调跨部门救灾等一系列工作。

  声明说,获任前,费尔斯曾任总统特别助理和国家安全委员会适应力政策高级主任。他有30多年从事反恐、网络安全和灾害响应等国土安全领域工作的经验。

  今年4月,时任总统国土安全与反恐助理托马斯·博塞特辞职。费尔斯将接替博塞特的工作,但级别为总统副助理,低于前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 美国总统国土安全与反恐助理博塞特辞职
      白宫新闻秘书莎拉·桑德斯发表声明说,博塞特领导了白宫在美国本土反恐、加强网络防范和应对空前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工作,总统特朗普感谢他的“爱国服务”。
    2018-04-11 00:48: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忆童年:一年一瞬间 带你穿越40年
忆童年:一年一瞬间 带你穿越40年
夏收田间美
夏收田间美
欢乐庆“六一”
欢乐庆“六一”
青岛,浪漫之城
青岛,浪漫之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85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