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50辆广汽传祺警车交付尼日利亚警察总局
2018-06-03 09:19: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广州6月3日电(郑磊 卢鉴 王厚启)记者从广汽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近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向尼日利亚警察总局交付150辆GA3S警车。交车仪式上,尼日利亚副总统耶米·奥辛巴乔、尼日利亚警察总局局长易卜拉欣·伊德里斯·科波当等数十位嘉宾莅临现场。

150辆广汽传祺GA3S在交车仪式上整齐列队。新华网发 广汽乘用车提供

  车辆由尼日利亚丹格特集团董事长阿里科·丹格特采购并捐赠。据了解,这是继2015年尼日利亚拉各斯警察局大批量采购广汽传祺车辆之后,该车又一次被用于尼日利亚警务的大宗采购。尼日利亚警方代表认为,该车型的风格、设计以及智能化安全配置能很好地适应当地复杂的警务使用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宋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安格尔中国之旅”移师杭州
“安格尔中国之旅”移师杭州
开心减压迎高考
开心减压迎高考
初夏神农架上演光影与色彩的盛宴
初夏神农架上演光影与色彩的盛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885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