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坠毁18人遇难
2018-08-04 13:23: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4日电(记者吴刚)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4日报道,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在西伯利亚地区坠毁,造成18人遇难。

  报道援引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紧急情况部门消息说,一架米-8直升机当地时间4日上午在边疆区境内实施硬着陆时坠毁,机上18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3名机组人员。

  紧急部门消息说,米-8直升机坠毁在距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北部伊加尔卡居民点两公里的地方。该直升机起飞后飞行两公里就发生坠机事故,事故原因可能是机械故障或飞行员操作失误所致。

  目前,救援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搜救工作,俄罗斯西伯利亚交通检察院已对事故介入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密林中的精灵——秦岭金丝猴
密林中的精灵——秦岭金丝猴
烈日下的公路“医生”
烈日下的公路“医生”
巨石上的村庄
巨石上的村庄
悬崖跳水——“勇敢者的游戏”
悬崖跳水——“勇敢者的游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22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