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苏州国画院中国画作品展在新西兰举行
2018-08-04 21:36: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西兰奥克兰8月4日电(记者郭磊)由新西兰美术家协会、中国苏州国画院主办的“新吴门画派——苏州国画院中国画作品展”(新西兰巡展)4日在奥克兰都会博物馆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苏州国画院15位画家的60件作品。奥克兰当地侨领、工商界人士、新西兰中国画爱好者等200余人出席了画展开幕式。

  苏州国画院院长刘佳介绍说,此次在新西兰举办巡展旨在让新西兰观众更好地领略中国传统国画魅力,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

  新西兰国会议员霍建强说,2019年是“中国-新西兰旅游年”,苏州国画院的画家以画作的形式将中国文化带到新西兰,对海外华人的中国文化传承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促进了中新合作和友谊。

  据了解,“新吴门画派——苏州国画院中国画作品海外巡展”从2010年开始举行,现已在欧洲、日本和美国等地举行过巡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法国首只大熊猫宝宝周岁庆生
法国首只大熊猫宝宝周岁庆生
高温“烤”验四大洲 热“火”还要烧多久
高温“烤”验四大洲 热“火”还要烧多久
鱼“恋”花
鱼“恋”花
密林中的精灵——秦岭金丝猴
密林中的精灵——秦岭金丝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22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