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厄瓜多尔一客车翻车致12死30伤
2018-08-13 14:08: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多8月12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辆满载球迷的大客车12日下午在厄瓜多尔南部发生翻车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30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厄瓜多尔南部阿苏艾省一条省级公路上。大客车从厄南部城市昆卡出发驶往瓜亚基尔。车上乘客都是厄著名足球俱乐部瓜亚基尔巴塞罗那队的球迷,他们当天观看了瓜亚基尔巴塞罗那队同昆卡体育队在昆卡的比赛。

  厄瓜多尔交通委员会发表通报说,目前尚不能确定此次事故的原因。此外,事故车辆日前曾通过安全检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厄瓜多尔法院下令对前总统科雷亚进行预防性监禁
    基多消息:厄瓜多尔国家司法法院3日下令以涉嫌“非法结盟和绑架”为由,对前总统科雷亚进行预防性监禁,并宣布将向国际刑警组织递交申请,对现居于比利时的科雷亚进行逮捕和引渡。
    2018-07-04 11:25:43
  • 厄瓜多尔外长当选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
    第72届联合国大会5日选举厄瓜多尔外长埃斯皮诺萨为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埃斯皮诺萨将于今年9月新一届联大召开时接替现任联大主席莱恰克,她将是联合国历史上第4位女性联大主席。
    2018-06-06 07:27:59
  • 厄瓜多尔举办“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
    第17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厄瓜多尔赛区决赛3日在首都基多举行,来自厄全国各大专院校的12名选手参赛。
    2018-06-04 12:35:4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西双版纳举办世界大象日活动
云南西双版纳举办世界大象日活动
台风来袭 船只归港
台风来袭 船只归港
云雾缭绕狼牙山
云雾缭绕狼牙山
广州长隆大熊猫家族再添新成员
广州长隆大熊猫家族再添新成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32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