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媒体说多国联军空袭致31名平民死亡
2018-08-24 09:57: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8月23日电(记者 王薇 聂云鹏)萨那消息:也门萨巴通讯社23日说,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空袭了荷台达省一处流离失所者的营地,造成至少31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

  报道说,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晚上空袭了位于红海港口城市荷台达南部约20公里处的杜拉赫米地区,造成31人死亡,其中至少有22名儿童和4名妇女。

  当天晚些时候,胡塞武装宣布向沙特南部吉赞省发射了两枚导弹,并声称导弹击中了沙特军队的一些设施,作为对此次空袭的报复。

  沙特通讯社23日援引多国联军发言人的话说,沙特防空部队当天成功拦截了胡塞武装发射的一枚导弹。但发言人未对也门荷台达南部遭空袭一事作出表态。

  9日,一辆载有儿童的大客车在也门北部萨达省达哈延市一处市场遭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空袭,造成51人死亡,其中包括40名儿童,此外还造成79人受伤,引起国际社会极大关注。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创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贵影像
创意退伍照 留下老兵珍贵影像
航拍贵州堂安侗寨
航拍贵州堂安侗寨
秋雨过后安徽黄山云雾缭绕宛如仙境
秋雨过后安徽黄山云雾缭绕宛如仙境
河北卢龙:“坡改梯”让贫地变沃土
河北卢龙:“坡改梯”让贫地变沃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3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