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称已做好应对威胁的准备
2018-09-20 23:40: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0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20日表示,以色列军队已在北部和南部战线做好准备,以应对来自伊朗和其他方面的威胁。

  当天,“我们的以色列国防军”展览在以色列中部城市霍隆举行。利伯曼在开幕式上表示,以色列在北部、南部地区的军事实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以色列还需投入更多资源和资金用于确保国家和平民安全。

  以军总参谋长埃森科特在开幕式上说,以军的重要任务就是做好准备,以军有能力阻止“敌人”获取威胁以色列的先进武器。

  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展览展出了多种型号的现役坦克、飞机、无人机、机器人、舰艇,以及“爱国者”“铁穹”等防御系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此外,利伯曼当天在接受以色列军方电台采访时说,叙利亚军队缺乏“专业性”导致俄罗斯侦察机被击落,该事件责任在于叙利亚。以色列不干涉叙内政,但不会接受伊朗将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以色列必须全力阻止伊朗在叙巩固其军事存在以及经叙利亚向黎巴嫩真主党输送武器。

  当天早上,以色列空军司令诺金率军事代表团前往莫斯科,向俄方提供有关俄电子侦察机被击落事件的所有相关信息。以色列总理办公室18日晚发表声明说,内塔尼亚胡当天与俄总统普京通电话时,对俄军机上的军人遇难表示惋惜,同时称叙利亚需对此事件负责。

  俄军一架伊尔-20电子侦察机17日晚间被叙利亚防空火力误击,机上15名俄军人遇难。俄国防部18日表示,以色列战机17日轰炸叙利亚目标期间,以俄军机作为掩护,这一不负责任的行为致使俄一军机被叙防空系统击落,15名俄军人遇难。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山东:巨幅剪纸喜迎丰收节
秋茶飘香大瑶山
秋茶飘香大瑶山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云南广南:金秋田野稻谷丰收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46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