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中财北美校友年会暨第四届北美大樟树论坛在芝加哥举行
2018-09-25 13:22: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2日,在美国芝加哥,中国驻芝加哥代总领事刘军在2018中财北美校友年会暨第四届北美大樟树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新华网记者 汪平摄

  新华网芝加哥9月25日电(记者 汪平)2018中财北美校友年会暨第四届北美大樟树论坛22日至23日在芝加哥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全球政经新格局与资产配置”。

  中国驻芝加哥代总领事刘军、万向集团北美公司副总裁李刚和美国西北大学及芝加哥大学的2名教授发表主题演讲,着重探讨中美经济转型时期中资企业的可持续增长、全球新格局下的中美经贸关系和海外资产配置趋势与优化方案等热点问题。

  此外,本届论坛还就“新格局下的就业选择与职业规划”举行圆桌论坛,为中财北美校友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北美大樟树论坛由中央财经大学校友发起,于2015年举办第一届论坛。一年一度的北美大樟树论坛在海外思想交流与金融业务协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产生了具有高学术水平并具实际运用价值的投资意向和成果,成为中财在海外的一个著名品牌。

  9月22日,在美国芝加哥,参加2018中财北美校友年会暨第四届北美大樟树论坛的嘉宾们合影。 新华网记者 汪平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王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草原乌拉盖
金秋草原乌拉盖
江苏扬州:稻谷香 秋意浓
江苏扬州:稻谷香 秋意浓
流光溢彩照古城
流光溢彩照古城
金秋时节田间忙
金秋时节田间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6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