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国防部:俄美军方就叙问题保持着沟通
2018-10-23 21:31: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0月23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3日说,俄罗斯与美国军方在叙利亚问题上保持着沟通与合作。

  据塔斯社报道,绍伊古当天与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在莫斯科举行了会谈。绍伊古表示,在叙利亚问题上,俄美军方始终保持着沟通,双方在叙领空没有发生严重意外事件。

  博尔顿表示,美方愿与俄方就叙利亚和其他问题扩大对话。他说,在叙境内,双方就降级冲突展开了成功和有益的对话。

  2015年9月,俄罗斯应叙利亚政府邀请,开始对叙境内恐怖主义势力进行军事打击。2017年12月,俄总统普京宣布开始从叙利亚撤军,但俄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海军基地仍保留。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俄罗斯一烟花厂爆炸 至少2人死亡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列宁格勒州加特契纳市一家烟花厂19日发生爆炸,至少造成2人死亡。
    2018-10-20 00:10:11
  • 俄罗斯保持克制姿态背后有原因
    当地时间22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访问俄罗斯,与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举行会面。时移世易,自从 “通俄门”发酵、美国发动对俄新一轮制裁以来,俄方关于 《中导条约》的口径变得 “保守”。
    2018-10-23 09:45: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云雾神农架
云雾神农架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6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