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西兰中部发生6.2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8-10-30 13:36: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惠灵顿10月30日电(记者田野)新西兰中部地区30日发生6.2级地震,南北两岛大部分地区有震感,地震并未引发海啸警报,尚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据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测定,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13分,震中位于北岛中部小镇陶马鲁努伊西南方向25公里处,震源深度207公里。地震发生后,监测机构收到超过1.5万起震感报告,其中只有不足50起将震感形容为“极强”或“较强”。

  位于首都惠灵顿的新西兰国会当天正值会期,会议议程因地震短暂中断,随后恢复正常。此外,当天适逢英国哈里王子夫妇访问新西兰,但他们当天行程都在奥克兰,当地震感微乎其微,访问未受影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丛林尽染秋色美
丛林尽染秋色美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空军航空兵某团组织跨昼夜飞行训练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贵州仁怀:赤水河畔酿酒忙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63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