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冰雪旅游推介会在布鲁塞尔举行
2018-10-31 10:47: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鲁塞尔10月30日电(记者潘革平 郑江华)中国-欧盟旅游年·哈尔滨冰雪旅游推介会30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来自比利时和欧盟旅游与文化界约60名嘉宾出席推介会。

  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哈尔滨旅游宣传片和旅游风光图片展,全面介绍哈尔滨冰雪、避暑、历史文化、音乐艺术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以期增进欧洲民众对哈尔滨的认识和了解,进而开展全方位旅游合作。

  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闫红蕾在开幕致辞中说,哈尔滨市依托四季分明的气候以及冰雪、森林、湿地、音乐、建筑等资源,正在努力向全球推广世界冰雪文化旅游名城和中国冰雪旅游首选目的地这一形象。

  比利时瓦隆区旅游局副局长皮埃尔·克内格拉希茨说,瓦隆区及比利时愿意加强与亚洲特别是与中国的联系,希望能利用2022年冬奥会这一契机,推动比利时和哈尔滨之间开通直航航线。

  今年6月在布鲁塞尔成立的民间专业协会国际冬季运动协会执行主席刘琴说,哈尔滨冰雪资源丰富,具有完备的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基础设施条件,希望此次推介会能为中欧间冰雪产业合作提供更多合作机会和交流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 阿勒泰迎来冬季“首滑” 新疆冰雪旅游拉开序幕
    冬日渐至,寒意初袭,皑皑白雪覆盖下的阿尔泰山雪道上,滑雪爱好者们脚踩单板闪转回旋,当地居民脚踏古老毛皮滑雪板疾驰而下,尽情享受着新疆冬季的“速度与激情”。
    2018-10-28 14:53:54
  • 黑龙江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
    滑冰将成必修课,冰雪活动进入寒假作业,建成500所冰雪特色学校……为推进校园冰雪运动普及、增强青少年学生冰雪运动基础,黑龙江省教育厅日前出台一系列举措,大力加强冰雪教育工作。
    2018-10-24 09:49:05
  • 新疆“会客厅”阿勒泰张罗“冰雪宴”迎宾朋
    秋日初凉,素以“金山银水”著称的新疆“颜值担当”——阿勒泰即开始为一席“冰雪宴”张罗起来。精心准备的冰雪游“菜单”上,既有直升机滑野雪、雪谷自驾游,也不乏传统特色“乌伦古湖冬捕”、图瓦雪季民俗活动。
    2018-10-04 08:18: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在金秋
美在金秋
瑞士拉沃之秋
瑞士拉沃之秋
灾后塞班
灾后塞班
香糯飘香大苗山
香糯飘香大苗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64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