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石油管道局捐助孟加拉国小学
2018-11-06 11:51: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孟双方代表为学生发放学习和体育用品。(图片由项目部提供)

  新华网达卡11月6日电(刘春涛 柏晓杰)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管道局)正在孟加拉国实施单点系泊及双线管道项目,近日来到项目所在地——孟加拉国的考克斯巴扎尔市的莫哈什卡利岛,并在当地小学举办了捐助活动,赢得当地政府和师生代表的一致好评。

  孟加拉国会议员代表萨哈达·侯赛因、莫哈什卡利岛卡拉马查若区主席塔里克·本·奥斯曼·谢里夫、孟加拉国东方炼厂单点系泊项目经理哈斯纳特、管道局单点系泊项目副经理高君宝、管道四公司单点项目经理张俊松、校长及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共捐助了当地3所学校的22名教师、1911名学生,捐助物品有笔记本、碳素笔、板球、板球拍、足球等。

  当地校长代表老师和学生表示:“我们迎来了中石油管道局的爱心捐赠,我们代表全体老师及孩子们向中石油管道局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哈斯纳特说,中石油管道局一直坚持不断地帮助当地人,为中孟两国间的深厚友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孩子们牢记中石油管道局给予他们的资助和爱心。

  高君宝表示,自进入孟加拉国市场以来,管道局秉持“建设一个项目、造福一方民众”的宗旨,通过项目建设积极为当地居民提供就业岗位,同时在管线沿线途经村镇开展修路、捐物等公益活动,通过踏实工作帮助当地居民改善生活条件,共筑中孟友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秋新疆塔里木河源头金色胡杨景色唯美
深秋新疆塔里木河源头金色胡杨景色唯美
甘肃黄土塬雪后梯田如水墨画
甘肃黄土塬雪后梯田如水墨画
富阳:创意稻草人亮相稻田
富阳:创意稻草人亮相稻田
北京顺义千年“夫妻”古银杏正金黄
北京顺义千年“夫妻”古银杏正金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85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