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黎举行华侨华人书画展 聚焦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2-15 10:28: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12月14日电(记者杨一苗)“一战停战一百周年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14日在法国首都巴黎举行,百余幅展现中国壮丽河山与诗词之美的艺术作品,寄托着各地华侨华人的美好祝福。

  法国书画家联合总会主席留冠言介绍,这次书画展共展出水墨画、油画、书法等各类艺术作品百余幅,创作者包括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华侨华人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作品集中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特有的艺术魅力和文化精神。

  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任俐敏说:“40年来,华侨华人既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也是受益者。这一群体更应该利用自身优势在海外传播中华文化,带头讲好中国故事。”

  据悉,目前法国有近70万华侨华人,巴黎是海外华侨华人聚居最为密集的地区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支宣笔的诞生记
一支宣笔的诞生记
大熊猫:多吃少动 美美过冬
大熊猫:多吃少动 美美过冬
青海茶卡夜空现极美光柱 似科幻大片现场
青海茶卡夜空现极美光柱 似科幻大片现场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857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