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点资讯”与土耳其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09 16:43: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月8日电(记者易爱军)中国智能化新闻资讯应用“一点资讯”与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所属尤努斯·埃姆雷研究所8日在伊斯坦布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一点资讯”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兴趣引擎,每日活跃用户数千万。“一点资讯”首席执行官李亚和尤努斯·埃姆雷研究所总裁谢里夫·阿特西在签约仪式上都表示,将加强中土双方学术交流与科技合作。

  尤努斯·埃姆雷研究所数月前创建了土耳其学术和科学合作项目,“一点资讯”和该研究所的战略合作也基于这一项目。

  伊斯坦布尔省副省长伊斯梅尔·居尔泰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说,土方正尽力加强与中国的密切关系,并采取一系列举措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艺术家和企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萌宝”戏雪
“萌宝”戏雪
乡村腊月年味浓
乡村腊月年味浓
河北邢台:舞龙炫动校园
河北邢台:舞龙炫动校园
刘永坦:“从0到1”,他为祖国海疆雷达打造“火眼金睛”
刘永坦:“从0到1”,他为祖国海疆雷达打造“火眼金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967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