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缅甸举办首届民族文化节
2019-01-26 14:23: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仰光1月26日电(记者车宏亮 黄庆义)缅甸首届民族文化节25日在缅甸最大城市仰光开幕,活动旨在通过各民族共同参与,促进缅甸民族团结,支持国内和平进程。

  缅甸民族事务部部长乃德伦在开幕式上说,缅甸是多民族国家,举办这次活动能让各民族共同参与,让各民族了解彼此的传统文化和习俗差异,促进相互了解和信任。

  缅甸酒店和旅游部部长翁貌说,文化节活动还能够展示缅甸各民族的文化和传统习俗,提升世界对缅甸的了解。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月30日,其间除了各民族文艺展演、传统美食品鉴等活动,还将举办缅甸民族联合发展论坛和缅甸民族小姐大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乡“慢火车”搭起“连心桥”
山乡“慢火车”搭起“连心桥”
灯耀陕州迎新年
灯耀陕州迎新年
镜泊湖“环形冰瀑”引游人
镜泊湖“环形冰瀑”引游人
“春城”昆明郁金香盛开
“春城”昆明郁金香盛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046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