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拉脱维亚移动运营商说不会中断与华为5G合作
2019-02-17 11:07: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加2月16日电(记者郭群 李德萍)拉脱维亚第三大移动运营商Bite公司技术总监金茨·布滕斯日前在里加对媒体表示,鉴于安全检查结果,该公司将不会中断与中国华为公司签订的5G网络合作协议。

  布滕斯表示,迄今移动网络安全监控并没有发现任何风险。该公司会定期与独立专家开展网络安全审核,也尚未收到其他国际合作伙伴关于华为产品可能给移动运营商的网络及其用户带来风险的报告。

  布滕斯指出:“我们计划测试市场上所有可用的设备,选择最好和最安全设备的解决方案,以便集成到网络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他补充说,他确信华为会遵守国际规范,并对客户、合作伙伴和全球社区负责,“我们没有理由质疑华为的诚意”。

  拉脱维亚Bite公司是该国第三大移动通信运营商。2018年11月,这家公司和华为签署了在拉脱维亚建设5G网络基础设施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包括2019年在里加建设5G基站、在拉脱维亚全国发展窄带物联网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夜战保安全
夜战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兰奥克兰举办盛大元宵灯节
新西兰奥克兰举办盛大元宵灯节
爱的赠别礼
爱的赠别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12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