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塔利班袭击南部军营造成多人死伤
2019-03-01 21:10: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喀布尔3月1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一座军事基地3月1日遭遇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多人在袭击事件中死伤。

  据阿富汗国防部1日发表的声明说,袭击事件发生于当天凌晨2时左右。有1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对军事基地发动了袭击。其中4名武装分子已被政府军击毙,其余武装分子被包围。声明说,目前政府军正在开展清剿行动。政府军方面在交火中的伤亡情况将在清剿行动完成后公布。

  当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方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至少有17名政府军士兵在交火中死亡。

  塔利班当天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塔利班发言人卡里·优素福·艾哈迈迪说,大量塔利班人员攻入了该军事基地,冲突仍在继续,已有大量阿富汗和外国士兵在袭击中伤亡。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阿富汗塔利班袭击南部军营造成多人死伤-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18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