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塞俄比亚载有157人的客机坠毁无人生还
2019-03-10 19:27: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3月10日电(记者王守宝)埃塞俄比亚总理办公室10日在社交媒体上说,一架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当天上午在埃塞境内坠毁。据埃塞俄比亚广播公司发布的消息,客机上15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国际)埃塞俄比亚载有157人的客机坠毁无人生还

  3月10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附近,一名男子查看坠毁客机的残骸。 新华社发(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供图)

(国际)(2)埃塞俄比亚载有157人的客机坠毁无人生还

  3月10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附近,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工作。 新华社发(迈克尔·特韦尔德摄) 

  据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从埃塞俄比亚航空初步核实的情况,有8名中国公民乘坐该航班。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失事客机机型为波音737,于当地时间8时38分从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起飞,计划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飞机起飞后不久在距首都约45公里的比绍夫图附近坠毁,机上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目前,搜救工作已经展开。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已经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遇难者家属的深切慰问。

  埃塞俄比亚航空是在非洲国家航空公司中运营效益较好的一家航空公司,也是近年来发展较快的一家航空公司。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埃塞俄比亚载有157人的客机坠毁无人生还-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1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