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年首尔车展参展商规模创历届之最
2019-04-04 23:54: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韩国高阳4月4日电(记者 田明)2019年首尔汽车展日前在位于韩国京畿道高阳市的韩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的227家汽车、能源、电子、通信设备及零配件制造类厂商参展,规模达历届之最。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车展的主题为“可持续、智能化、移动革命”,共分七个主题展区。除本土韩系汽车品牌携新车积极参展外,本次车展还吸引了丰田、尼桑、特斯拉、路虎、雷克萨斯、玛莎拉蒂、梅赛德斯奔驰等诸多国际品牌展商。

  多家来自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也携自身环保车型及自主技术参加了本次展览,为会展的环保主题增添不少“绿意”。作为国内代表性的新能源汽车厂商,比亚迪携多款汽车零部件和电子元器件产品及技术亮相车展。

  此外,本次展览期间,与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及车联网技术有关的各类论坛和研讨活动也将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首尔汽车展创办于1995年,是韩国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也是韩国唯一获得世界汽车组织(OICA)认证的车展。展览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已是第12届。本次车展将持续至4月7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3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