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南部发生军械库爆炸事故6人丧生
2019-04-26 11:06: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4月25日电 萨那消息:也门南部红海城市穆哈25日发生一起军械库爆炸事故,6名扫雷专家在爆炸中丧生。

  这6名专家均受雇于沙特阿拉伯MASAM人道主义扫雷项目。该项目在官网确认6人遇难,但未透露他们的国籍,并称军械库内有地雷及其他待拆除的爆炸装置。

  今年1月,受雇于MASAM项目的5名外国专家在也门中部马里卜省执行扫雷任务期间,因所乘车辆运送的待拆除爆炸装置突然爆炸不幸身亡。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占领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冲突持续至今。也门政府和人权组织指认胡塞武装在也门境内广设地雷,造成大量平民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41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