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们的丝路”摄影展在马耳他开幕
2019-04-27 11:33: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瓦莱塔4月26日电(记者袁韵)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与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我们的丝路”摄影展26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开幕。

  据介绍,此次展览共展出选自“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的60幅优秀作品,分为“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出行”“我们的面孔”等8个板块,展示丝绸之路沿线不同国家的自然景观、人文风貌和社会经济发展等。展览将持续到6月15日。

  本次展览还特别展出了10幅马耳他摄影家亚历克斯·阿塔德在中国拍摄的作品,它们生动地反映了中国的城市交通、建筑艺术以及中国人民的生活等。

  中国驻马耳他大使姜江说,通过此次展览,可以真切地感受到不同国家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种共同的追求正是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不竭动力。

  “这些照片色彩丰富,让我们对‘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充分。”前来参观展览的克拉拉·萨马特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2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