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说目前确认迫降客机上有37人生还
2019-05-06 06:11: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5月5日,一架客机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迫降。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彼得连科5日表示,当天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迫降后烧毁的客机共载有78人,目前可确认其中37人生还。新华社发(谢尔盖 摄)

  新华社莫斯科5月5日电(记者栾海)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彼得连科5日表示,当天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迫降后烧毁的客机共载有78人,目前可确认其中37人生还。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5日发布新闻公报说,该机构已向谢列梅捷沃机场派遣刑侦人员调查事故原因,并向伤者、目击者、机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分析引发事故的各种因素。联邦侦查委员会将在全面研究所有证据后发布调查结论。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5日证实,事故飞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俄罗斯一客机迫降烧毁41人遇难

  俄罗斯官方机构5日表示,当天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迫降后烧毁的客机共载有78人,其中41人遇难,37人生还。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彼得连科5日表示,当天在谢列梅捷沃机场迫降后烧毁的客机共载有78人,其中37人生还。此后,莫斯科跨区域运输调查署发言人马尔科夫斯卡娅对媒体说,机上41人丧生。另据俄媒体报道,5名机组人员中有4人幸免于难,其中包括机长。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证实,事故飞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聂晨静
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说目前确认迫降客机上有37人生还-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5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