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军方称叙防空系统拦截多个“敌对目标”
2019-05-18 11:17: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7日电(记者汪健 郑一晗)叙利亚军方17日晚说,叙防空系统当晚拦截了来自叙西南部库奈特拉省方向的多个“敌对目标”。

  叙军方未说明“敌对目标”的具体性质。叙军方消息发布前,记者在叙首都大马士革听见多声连续爆炸巨响。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一个明亮光点在夜空中划过。叙利亚通讯社报道说,叙防空系统击落了多个“来自被占领土的发光物体”。

  库奈特拉省与以色列相邻,戈兰高地位于该省。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占领了戈兰高地。

  据叙利亚媒体报道,以色列今年4月13日曾袭击叙中部哈马省一处军事目标,造成3名士兵受伤。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强调不能容忍伊朗把叙利亚变成对抗以色列的前沿阵地,并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境内目标。而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则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称只有应叙政府邀请派出的军事顾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莆田木兰陂
福建莆田木兰陂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1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