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军方挫败一起“青年党”袭击
2019-08-14 22:33: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8月14日电(记者丁蕾 杨臻)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军方14日说,政府军当天在索南部下谢贝利州挫败极端组织“青年党”发动的袭击,在交火中打死7名武装人员。

  索马里军方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14日上午,一伙“青年党”武装人员在下谢贝利州奥代格莱镇一处军事基地外引爆汽车炸弹,并企图攻占基地。政府军在交火中打死7名武装人员、打伤10人。政府军有4人受伤。

  当地一居民告诉记者,他看见武装人员驾驶4辆装满炸药的车辆前往军事基地。

  索马里政府军一周前刚从“青年党”手中收复奥代格莱镇。

  “青年党”宣称实施此次袭击,并称袭击造成10名士兵死亡。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凌纪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水草丰美的藏北牧场
水草丰美的藏北牧场
在马卡迪卡迪盐沼过夜
在马卡迪卡迪盐沼过夜
葵花绽放秋成景
葵花绽放秋成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76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