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一娱乐场所遭纵火致23人死亡
2019-08-28 16:02: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墨西哥城8月28日电(记者吴昊)墨西哥东部韦拉克鲁斯州检方28日发布通告说,该州夸察夸尔科斯市一处娱乐场所27日晚发生人为纵火事件,造成至少23人死亡、10多人受伤。

  通告说,事发后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多人伤势严重,检方已对事件原因展开调查。

  当地媒体报道说,27日晚,多人向夸察夸尔科斯市一家名为“白马”的娱乐场所投掷燃烧弹并引发火灾,事发后相关部门赶到并迅速扑灭大火,现场发现多具遗体。大火造成娱乐场所内部设施损坏严重,周边多家商铺有不同程度损毁。

(国际)(1)墨西哥东部一处娱乐场所遭纵火袭击造成23人死亡

  8月27日晚,在墨西哥东部城市夸察夸尔科斯,人们聚集在事发酒吧附近。 8月27日晚,墨西哥东部韦拉克鲁斯州夸察夸尔科斯市一处娱乐场所发生一起纵火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3人死亡,另有10余人重伤。 新华社发(安赫尔·埃尔南德斯摄)

(国际)(2)墨西哥东部一处娱乐场所遭纵火袭击造成23人死亡

  8月27日,在墨西哥东部城市夸察夸尔科斯,一名安全部门人员在事发酒吧附近巡逻。  新华社发(安赫尔·埃尔南德斯摄)

(国际)(3)墨西哥东部一处娱乐场所遭纵火袭击造成23人死亡

  8月27日,在墨西哥东部城市夸察夸尔科斯,一辆救护车停靠在事发酒吧附近。  新华社发(安赫尔·埃尔南德斯摄)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墨西哥一娱乐场所遭纵火致23人死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93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