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庆祝独立28周年
2019-09-01 17:34: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什干9月1日电(记者蔡国栋)乌兹别克斯坦9月1日迎来独立日,乌全国各地民众连日来举行各种活动庆祝独立28周年。

  8月31日晚,乌兹别克斯坦在首都塔什干“国际论坛宫”举行盛大文艺演出庆祝独立28周年。乌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在庆祝活动上发表讲话说,过去一段时间,乌国家发展经历了很多艰难,但勇敢而坚持不懈的乌人民表现出不屈不挠的意志,并始终忠于所选择的独立道路。乌目前已进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并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包括科学文艺工作者、先进生产者、企业家在内的乌各界代表以及驻乌外国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数千人出席了在“国际论坛宫”举行的庆祝活动。

  乌兹别克斯坦于1991年独立,每年的9月1日为独立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最美乡村小学”迎来开学季
“最美乡村小学”迎来开学季
德国法兰克福迎来“中国节”
德国法兰克福迎来“中国节”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94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