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惊悚片《小丑》重回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2019-10-28 04:51: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0月27日电(记者高山)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惊悚片《小丑》继续保持强劲的票房号召力,在票房榜王冠上周短暂旁落之后,本周末3天入账1890万美元,在激烈角逐中击败《沉睡魔咒2》重回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托德·菲利普斯执导、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位在社会底层挣扎的喜剧演员逐渐扭曲变态成为疯狂凶残“小丑”的过程。该片上映后在美国引起诸多争议,但并未影响其票房吸金的势头。

  上映4周的《小丑》已经三度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该片的北美票房总收入已达2.77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高达8.49亿美元,从而超越《死侍2》成为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限制级影片。2018年上映的《死侍2》的全球票房总收入为7.85亿美元。

  迪士尼公司发行的奇幻片《沉睡魔咒2》以些微差距排名周末票房榜第二,周末3天入账1853万美元。约阿希姆·伦宁执导、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沉睡魔咒2》是2014年影片《沉睡魔咒》的续集,讲述了魔女玛琳菲森和爱洛公主在错综复杂的局势中如何面对新的黑暗力量。

  联美影片发行公司发行的动画片《亚当斯一家》以3天入账1170万美元排名第三,该片改编自美国漫画家查尔斯·亚当斯的同名漫画。

  索尼公司发行的限制级喜剧片《僵尸之地2》3天入账1160万美元,排名第四。该片是2009年上映的《僵尸之地》的续集。

  STX娱乐公司发行的恐怖片《死亡倒计时》本周上映后3天入账901万美元,排名第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5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