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对拉卡列当选乌拉圭新一届总统表示祝贺
2019-11-29 18:57: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马卓言)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对路易斯·拉卡列·波乌当选乌拉圭新一届总统表示祝贺。

  乌拉圭选举法院28日确认,乌反对派民族党候选人拉卡列的最终得票将超过执政党广泛阵线候选人丹尼尔·马丁内斯。马丁内斯也已在社交媒体上对拉卡列当选表示祝贺。

  “中方祝贺拉卡列先生当选乌拉圭新一届总统。相信在他的领导下,乌拉圭国家建设和发展将取得新的成就。”耿爽说。

  他说,中乌互为战略伙伴,建交31年来,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高度重视中乌关系发展,愿同乌方一道努力,巩固友好互信,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外交部:对拉卡列当选乌拉圭新一届总统表示祝贺-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29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