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巴斯对以色列扩建定居点发出警告
2019-12-07 16:46: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12月7日电(记者陈霖)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6日警告说,若以色列继续在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希伯伦至死海地区扩建定居点,巴方将不再承认此前与以色列和美国达成的所有协议。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6日下午召开会议。阿巴斯在会议上说,近日以色列在希伯伦扩建定居点,巴方不能对此表示沉默。若以色列继续这一行为,巴方将不再承认此前与以色列和美国达成的所有协议。

  阿巴斯在会议上还提到,目前巴解组织已经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就包括巴勒斯坦立法委选举、总统选举和巴解组织最高权力机构巴勒斯坦全国委员会选举在内的大选问题达成一致,将在约旦河西岸、加沙地带和东耶路撒冷地区同时举行大选。

  以色列本月1日宣布批准在希伯伦新建一个犹太人定居点。一旦新定居点建成,希伯伦的犹太人定居者数量可能增加一倍。

  定居点问题是巴以问题症结之一。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占领东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随后开始在这些地区兴建犹太人定居点。国际社会认为所有的犹太人定居点都属非法,并对中东实现和平构成威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1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