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携手—2019”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落幕
2019-12-21 12:38: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印度西隆12月21日电(记者赵旭)“携手—2019”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20日在印度梅加拉亚邦西隆市乌姆罗伊军营圆满落下帷幕。

  当天上午,中印两军在联训阅兵场举行结训仪式。双方观摩团团长共同检阅联训分队,并为优秀队员颁发奖章。

  在实兵演练中,中印两军联训分队以两国联合打击恐怖组织为背景,完成多点突入、入室清剿、营救人质、追捕逃敌等行动。中方观摩团团长李世忠少将和印方观摩团团长桑杜少将现场观摩并指导演练。

  李世忠说,此次联合训练,中印双方官兵同吃住、共训练、互学习,探讨联合反恐作战经验做法,提升彼此技战术水平,相互增进了解。

  “携手—2019”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本月7日至20日在乌姆罗伊举行。中印双方各派出130名官兵组成联训分队,按照适应性训练、混编同训和综合演练三个阶段完成实兵演练。

  2007年至今,中印两军8次携手进行反恐联合训练,有效促进两军交流了解、增信释疑,表明两国携手打击恐怖主义坚定决心,彰显两国两军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携手共创和谐发展环境的良好夙愿。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携手—2019”中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落幕-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37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