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防部确认两名飞行员在阿富汗坠机身亡
2020-01-30 11:07: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华盛顿1月29日电(记者刘品然 刘晨)美国国防部29日发表声明说,两名美军飞行员在此前阿富汗发生的坠机中身亡。

  美国国防部在一份简短声明中确认了死者的身份,并表示坠机原因正在调查中。

  美军一架E-11A飞机27日在阿富汗东部加兹尼省坠毁,阿富汗塔利班称击落了该飞机,驻阿富汗美军则表示没有迹象表明飞机被敌方火力击落。

  驻阿美军28日在声明中说,美军当天已找到两名飞行员的遗骸和坠毁飞机的飞行记录仪,并已摧毁飞机残骸。

  据美国《空军》杂志介绍,美空军只有4架E-11A,该飞机没有固定飞行员,其他机型的飞行员在经过模拟器训练后即可驾驶E-11A。

  E-11A是一款庞巴迪民用飞机的军用改型,配备“战场空中通信节点”系统,可在山地等通信条件较差的地区为军事行动提供通信支持和数据共享。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美国防部确认两名飞行员在阿富汗坠机身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1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