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综合消息:中东三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加
2020-03-02 13:23: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中东地区的伊朗、黎巴嫩和伊拉克报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数1日继续增加,黎巴嫩和伊拉克新增病例均有伊朗旅行史。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截至3月1日,伊朗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上升至987人,其中54人死亡,123人治愈。目前疫情已扩散至27个省。

  黎巴嫩卫生部1日宣布,黎巴嫩当天新增3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确诊病例总数达到10例。

  黎卫生部在声明中说,3例新增病例近期均有伊朗旅行史,自我居家隔离时出现症状后转移至首都贝鲁特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另有13人在同一家医院接受隔离观察。

  伊拉克卫生部1日报告该国当天新增6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确诊病例总数增加到19例。

  伊拉克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1日首都巴格达报告2例新增病例,北部苏莱曼尼亚省报告4例。这些新增病例均有伊朗旅行史。

  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伊拉克政府采取了学校停课、停止集会等措施。(参与记者:陈霖、李良勇、白平)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综合消息:中东三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增加-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5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