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多地发生冲突致死19名安全部队士兵和警察
2020-03-04 18:21: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3月4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消息人士4日说,安全部队与塔利班武装分子3日在多地爆发冲突,造成12名安全部队士兵和7名警察死亡,塔利班武装分子也有伤亡但具体人数不详。

  阿北部昆都士省议员法齐娅·贾瓦德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地时间3日晚,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该省首府昆都士市北部的一座阿安全部队军事基地,造成12名阿安全部队士兵死亡、4人受伤。

  昆都士市警察局官员穆罕默德·亚辛说,塔利班武装分子当晚还对昆都士市一个安全检查站发动袭击,造成4名警察死亡。

  此外,与昆都士省毗邻的巴尔赫省官员古勒-巴兹·汗告诉记者,3名当地警察3日晚在与塔利班武装分子的冲突中死亡。

  2月29日塔利班与美国签署旨在结束阿富汗战争的和平协议后,阿富汗各地冲突仍时有发生。据阿当地媒体报道,塔利班在协议签署后恢复了与阿安全部队之间的战斗,但塔利班发言人对这一说法未予回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春拉鲁湿地
初春拉鲁湿地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6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