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向斯政府移交抗疫物资
2020-04-17 21:39: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科伦坡4月17日电(记者唐璐)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华联会)支援斯里兰卡抗击新冠疫情捐赠物资交接仪式17日上午在科伦坡总理官邸举行,斯里兰卡总理拉贾帕克萨出席仪式接受捐赠。

  拉贾帕克萨在交接仪式上说,衷心感谢华联会的捐赠,中国政府和华联会在斯里兰卡多次灾难中都给予大力援助,这些支持不断促进和增强两国人民间的友谊。

  华联会会长张旭东感谢拉贾帕克萨此前率民众为中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诵经祈福。他说,华联会十分关注斯里兰卡疫情,为支持斯里兰卡人民抗疫,华联会发起“支援斯里兰卡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捐款不仅来自“中国兰卡传统牙科技师协会”等在斯土生土长的华人社团组织,也来自众多在斯工作的中企员工、使馆外交人员及国内爱心人士。

  经多方联络,华联会用这笔捐款采购了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防护服等抗疫物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为物资提供了免费承运保障服务。这批抗疫物资于10日运抵科伦坡,接下来将由斯里兰卡卫生部分配给当地医院使用。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向斯政府移交抗疫物资-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7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