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拉各斯一居民楼坍塌致3人死亡
2020-07-11 23:51: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国际)(1)尼日利亚拉各斯一居民楼坍塌致3人死亡

  7月11日,人们在尼日利亚拉各斯的楼房坍塌现场围观。 新华社发(埃马纽埃尔·奥索迪 摄)

  新华社阿布贾7月11日电(记者郭骏 许正)尼日利亚经济中心拉各斯11日发生一起居民楼坍塌事故,造成至少3人死亡、9人受伤。

  拉各斯州紧急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奥卢费米·奥凯-奥桑因托卢说,事故发生在11日凌晨,救援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刻赶赴现场。目前,事故造成3人死亡,另有9人获救,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现场救援和清理工作仍在继续,相关部门已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国际)(2)尼日利亚拉各斯一居民楼坍塌致3人死亡

  7月11日,一辆挖掘机在尼日利亚拉各斯的楼房坍塌现场参与搜救工作。新华社发(埃马纽埃尔·奥索迪 摄)

  一位现场救援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事发前这栋三层居民楼正在装修,大部分居民已搬出,仅少数人留在楼里。目前不清楚还有多少人被困。

(国际)(3)尼日利亚拉各斯一居民楼坍塌致3人死亡

  7月11日,人们在尼日利亚拉各斯的楼房坍塌现场参与搜救工作。新华社发(埃马纽埃尔·奥索迪 摄)

  当地一名建筑业专家对新华社记者说,楼房坍塌事故在尼日利亚并不罕见,大部分事故的原因是房龄较老、建筑材料和施工质量不达标。2019年3月,拉各斯一栋内设一所小学的三层楼房发生坍塌,造成18人死亡。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尼日利亚拉各斯一居民楼坍塌致3人死亡-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226476